九重天上客

【心情邮递员】看北方女汉子和联盟大老爷们打雪仗

*和北方的女朋友打雪仗是一种什么体验?hhhhh!

*王/周/喻/黄,occo严重,慎点。


王杰希


B市的雪并不稀奇,所以微草并没有因为初雪的到来而有什么特别地庆祝。但毕竟是初雪,所以王杰希决定今天给孩子们提前休息,放他们出去浪一浪,毕竟爱玩是小孩子的天性。


“喂?希希,你们训练结束了没有啊?下雪了,我们去吃火锅吧。”


王杰希笑了笑,拿起手边的围巾就出了门。“好,我马上来。”


微草门口,你正站在路灯下捏着雪球,两只手根本都已经握不住了。听到了身后越来越近的脚步声,嘴角扬起了恶作剧般的笑容,转身直接将手中的雪球砸在了王杰希身上,准确无误。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着王杰希身上大大的印记,以及他脸上惊愕的表情,你直接笑着倒在了雪地里。“希希我们来打雪仗吧,我不会让着你的哦。”


王杰希无奈地笑了笑,走过去将你扶了起来。你原以为他会很绅士的拒绝和你打雪仗这么暴力的行为的。结果下一秒,一个比你之前还要大的雪球直接砸在了你的脑袋上,直接给你砸懵了。


excuse me?谁能告诉你他是什么时候捏的雪球?他竟然还玩偷袭?“王杰希,你在挑战我的权威,你完了!”


随即弯腰飞快地捏了一团雪球飞过去,王杰希也是相同的动作。啪,两人同时挂了彩。随后两人一边打一边躲,谁也没有落于下风,也没有人占到便宜。


“哈哈哈哈哈。”你的笑声充斥着整个微草的大楼,还来不及出去浪的小朋友们纷纷探出脑袋来看笑声的来源,就看到了少儿不宜的一个画面。


“累了吗?”王杰希压在你的身上微微喘着气问道,他刚刚追你可费了不少功夫。作为一个北方人,打雪仗他可不弱。而你同样是一个北方女孩,这方面也是天生的强者。


你微微点了点头,跑了那么久,确实也是累了。雪地里奔跑可不比平时,要更耗费体力一些。


王杰希从你身上起来,直接忽视掉四周看向你们的异样的目光,伸手将你拉起。“该去吃火锅了。”


你没有挣扎,乖巧的跟着王杰希的脚步前进。此时雪花沸沸扬扬的继续落下,你们没有带伞,北方人下雪是不需要伞的。


“希希,你说我们这样算不算一起走到了白头啊?”你歪着脑袋俏皮地问道。


王杰希唇角微扬,看向你的眼里仿佛有万千星辰。“我们会走到白头的。”


周泽楷


今年S市的初雪来得格外的早,作为一个北方姑娘,你对雪并没有什么执念。但是来S市这么多年了,还是第一次在S市看到雪,你也不禁小小地激动了一把。


当然你不会作死的跑去外面受冻,在北方零下二三十度都没有怕的你,却受不了S市的零下一度。于是,你就只是搬了个小板凳坐在窗边看着窗外的热闹。南方的小姑娘看到雪的样子呀,你只能默默地吐槽一句“太没见识了。”


可能是因为初雪,今天周泽楷回来得格外的早。一回来就看到了窗边赏雪的你,他脱下外套从后面轻轻地抱住你。“不下去吗?”


感受到身后的温度,你的唇角扬起一个好看的弧度,随即摇了摇头。“不要,外面好冷。”


周泽楷不太明白,他和你去过东北的,东北零下二十几度的温度你都不怕冷的,为什么在S市会这么怕冷呢?他看着你对楼下小姑娘的鄙视以及对雪的向往,松开了你往房间走去。


你有点迷茫,你说错什么了吗?几分钟后,周泽楷拿着一件皮草,一条围巾,一双棉手套和一双棉鞋放到了你的手上。“穿上。”


“你要带我出去?”你不确定地问道,他是知道你怕冷的。周泽楷认真地点了点头,你看着他眼里的希翼,拒绝的话怎么也说不出口,好吧,去就去,你就舍命陪男朋友了。


周泽楷拉着你来到楼下,刚出门就有一个雪球砸到了你的身上。一个女孩对着你哈哈大笑,她是你的邻居,和你也蛮熟的了。“哈哈哈,小顾,快来一起打雪仗!”


“你确定你要和我打雪仗?”你不确定地问道。


“对呀,快来。”说着又向你扔了一个雪球。


你转身看了看周泽楷,似乎是要征求他的同意。周泽楷点了点头,他还没有见你打过雪仗呢,冬天的你总是窝在屋里不愿意出门。


你突然一下子就放开了,摘掉手套,扔掉围巾,双手团起一个巨大的雪球就朝女孩扔了过去。随即立马弯腰快速团了另一个雪球 女孩还没有从你上一个雪球的打击中反应过来你的下一个雪球就到了。


三分钟后,“啊啊啊啊,小顾我错了,我不玩了。”现在的你不仅仅只是扔雪球了,直接动手推人,女孩都已经倒地求饶了。


见状,周泽楷连忙跑过来拉住你,你这打雪仗的方式太狂野了。这个南方姑娘根本不是你的对手,每一个正常的南方人应该都没有见过你的这种阵仗。


他现在可是知道你之前为什么要再三确认女孩是真的要跟你打雪仗了,他们伤不起。重点是,为什么你在打雪仗的时候不觉得冷呢?不需要手套也不需要围巾?


“哈哈哈哈,小楷,我好久没有这么嗨过了。”你抱着周泽楷激动地说道,周泽楷默默地看了一眼现在还躺着雪地里的邻居,她以后怕的要对打雪仗有心理阴影了。


喻文州


G市从来不会下雪,每次你在微博或者抖音上看到其他地方的初雪和下雪视频时都要羡慕嫉妒恨好久好久。作为一个北方人,你不是没有见过雪,但就是因为见过,所以你更加知道她有多美好。


现在在G市,雪已经成为了一种奢望,看到其他地方下雪的消息,你心里的那一抹期待比从未见过雪的人还要高。


喻文州看你已经看了一个关于下雪的短视频足足有半小时了还没有换就知道你在想什么了。


“想看雪吗?”喻文州好听又温柔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酥酥麻麻的感觉燃遍全身,你及其不自在地点了点头。


“跟我来。”喻文州拉起你的手朝门外走去。G市确实不会下雪,但是G市有滑雪场,他可能给不了你雪花飞舞的场景,但是,他可以给你一个打雪仗的地方啊。


你站在滑雪场的时候哭笑不得,他为了你特意将整个滑雪场都包了下来,现在就只有你们两个人。“你想和我打雪仗?”你好笑地问道。玩荣耀你不是他的对手,可是打雪仗……他还太嫩了。


喻文州点点头,团起一团雪就扔向了你。你扬起了一抹笑意并不断扩大,“你要小心哦,我不会手下留情的。”随即也弯下了腰团雪球,北方人,从来不会在打雪仗上输给南方人的,尤其还是一个没有见过真正的雪的南方人。


“哈哈哈哈,文州,你跑不掉的。”你一边追一边说道,还不断地朝喻文州扔雪球。喻文州早在你朝他连续不断地扔出三个雪球后就知道自己输了,可是为了不破坏你的兴致还是继续坚持着。


“然然。”喻文州突然停了下来,你一下子就撞进了他的怀里。“我跑不动了。”


“哈哈哈哈,你太弱了。”你抬起头毫不留情地嘲笑他。这是他这么久以来看到你笑得最开心的一次,果然还是想家了。从北到南,你和他在一起跨越了大半个中国。


“你开心就好。”他低下头轻轻吻了吻你的唇角,温热的鼻息喷在你的脸上,在他想要离开时,你却扣住他的头加深了这一吻。


他今天撩了你这么多次,现在点了火就想跑?真当你这个北方姑娘和南方姑娘一样扭扭捏捏的了,他点的火就要由他来灭!


黄少天


今年春节黄少天极其自觉地陪你回了家,你们在一起几年了,也到了见家长的时候了。只是,黄少天万万没想到,哈尔滨会这么冷。他已经乖乖听你的带了他平时最厚的衣服了,还是抵抗不了凛冽的寒风。还好你哥和他的体型差不多,靠着你哥的装备他才得以生存。


“少天,你还没有见过这么大的雪吧?”看着窗外的瓢泼大雪,你笑容满面地问道,仿佛春日里的骄阳,驱散了窗外零下三十几度的严寒。


“从来没有见过啊,G市基本是不会下雪的,就连太冷的时候都没有。我看下雪都是在电视上看到的呢,从来没有想过中国还有这么冷的地方。你们在东北都是怎么长这么大的?虽说室内有暖气,可是也不可能一整个冬天都不出门啊。”黄少天回答道,将他的疑问一股脑的全说了出来。


“你想知道啊?”见黄少天点头,你拿起衣架上的大衣扔给了他。“跟我来。”随即走出了房门。黄少天目瞪口呆,他一点都不想出门的,而且现在外面的雪都还没有停!


“少天,你在干嘛呢!?快来啊。”听到你的声音,黄少天一咬牙一跺脚,决定舍命陪君子了。穿上大衣也出了门。


他刚刚走到门口,一个巨大的雪球就朝他飞来,还好他反应快及时躲过了。啪,雪球掉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声音,这要打他身上得多疼啊?


“少天,我们来打雪仗吧。”你一边说一边弯下腰捏雪球,黄少天直摇头,他一点都不想碰雪,他的手可是宝贵着呢,冻坏了可不值得。


“拒绝无效。”你再次将手中的雪球扔向他,依旧砸空了。你拍拍手掌,看着黄少天露出邪魅的笑容,小样,以为这样我就治不了你了吗?


随后,黄少天目瞪口呆地看着你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的速度将一个又一个的雪球扔向他。刚开始他还能应对,后面体力越来越跟不上,就这么被你砸了好几分钟。


“少天,你怎么都不还手啊?”你跑过去心疼地看着他被你砸的红扑扑的脸蛋,这货是在坚持什么呀?


啪,一个巨大的雪球直接呼你脸上。“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略显尖锐的笑声响起,硬打他是打不过你,只能偷袭一下了。


“黄!少!天!”你一字一句的叫到,黄少天早已跑出去几米开外,以防你的反击。“来呀来呀,互相伤害呀。略略略略。”


“哈哈哈哈。”经过刚刚那么一闹,黄少天也放开了,两人在雪地里互相追逐嬉戏,给这雪白的世界增添了一抹七彩的欢乐。


小白,只要你快乐,我这双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手不介意为你团雪球。

少天,你的笑声,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快乐。


*嗯,注明一下,以后心情邮递员的tag专写周王喻黄和女朋友的小故事。各自的女主分别为:周-小顾,王-落落,喻-然然,黄-小白。大多数时候以你代替,必要的时候就会用上别称。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