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重天上客

【心情邮递员】我记得,我曾经向别人炫耀过你。

*我记得,我曾经向别人炫耀过你。

*当全职高手里的各位看到昔日站在自己身旁的小女孩如今光鲜亮丽的出现在众人眼前,会有什么反应呢?

*周/黄/喻/王,occo严重,慎点。

       

周泽楷


“队长,你怎么还在这里?”孙翔气喘吁吁地在周泽楷面前站定,他们来G市比赛完之后决定在这里玩一天再回去,结果在中心广场的时候周泽楷就不见了,急得他们到处找。而他竟然在这里看大屏幕上播放的广告。


沉默,死一般的沉默,明明周围是喧闹的人群,孙翔却觉得此刻的广场沉默得让人害怕。


他顺着周泽楷的视线看向了大屏幕,没有什么特别的啊,那不就是周泽楷自己拍的广告吗?难不成他自己还自恋上了?以前没发现队长这么臭美啊。


几分钟后,也不知道换了多少个广告了。忽然周泽楷的眼神变了,有怀念,有不舍,有宠溺,甚至还有责怪?


孙翔再次看向了大屏幕,屏幕中是一个和周泽楷一般好看的女孩子,齐肩的头发随风扬起,姣好的面容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微扬的唇角似乎是在告诉众人此刻的她很快乐。


“队长你认识她?”孙翔小心翼翼地问道,他不知道该不该问,但是他自己却十分想问。


“小周你认识她?”三年前,江波涛刚刚加入轮回的时候也问过他这个问题。


当时的周泽楷微微一笑,脸色微红,也不知是不是羞的。随即点了点头,“女朋友。”好听的声音微不可查的响起,小的江波涛都以为自己幻听了。


“哟,这么厉害啊。”江波涛惊讶到,他不是恭维,而是屏幕上的这个女孩子才19岁,却已经是家喻户晓的歌手了。


“队长?”孙翔伸手在周泽楷眼前晃了晃,怎么还能走神了呢?


周泽楷回过神来,广告已经过去了。朝着孙翔摇了摇头,“不认识。”随即离开了广场。


黄少天


黄少天一出机场口就看到了黑压压的人群,黄少天一惊,是谁泄露了他的行程吗?不过还好,他之前为了以防万一做了防护措施,不然要出事了。


黄少天若无其事的走出机场,看着迟迟没有离开的粉丝们有些不忍,他刚想摘下口罩让大家不要白来一趟时,却发现大家已经在沸腾了。掌声从机场口一直延续到他们面前,显得没有鼓掌的他是那么的不合群。


黄少天靠近离他最近的一个女孩问道,“嘿,美女,你们这是在欢迎谁啊?”


女孩用看白痴的眼神看向他,仿佛在说,你连人是谁都不知道就来了,能不能再走心点?“当然是小白了,她今天刚从美国回来。她在国际大学生计算机大赛上勇夺冠军,拒绝了美国政府的高薪聘请,要回国投入国家建设之中。”


“小白是……”谁字还没有说出口,女孩就已经被走出来的小白给吸引去了。“小白!小白!小白!”


黄少天愣住了,小白……好久没有听到过这个名字也没有见过这个人了,越来越好看了。


他想起刚刚女孩跟他介绍小白时骄傲自豪的表情,曾几何时,他也是这样的。


“你们看新闻了吗?看新闻了吗?看新闻了吗?小白是今年G市的高考理科状元,同时还收到了MIT计算机系的offer!小白真是太帅了,太给我长脸了。”黄少天在训练室里大喊大叫,众人看着他无语地摇了摇头,这货怎么比他自己得了冠军还开心啊?


“你一直都是这么棒呢,恭喜。”随即转身准备走出机场。


“黄少天!”一道清澈的女声响起,黄少天的脚步一顿,却迟迟不敢转身。


“黄少天,你不记得我了吗?”女孩走到黄少天面前,面带委屈地看着他。


黄少天微微一笑,“欢迎回来。”


喻文州


“文州,少天,今天的晚会蓝雨最大的赞助商负责人会来,你们可不能拂了人家的面子啊。”晚会开始前,经理千叮咛万嘱咐。


喻文州微微一笑,如沐春风。“放心吧经理,有我在。”


经理满意的点了点头,有了喻文州的保证,他就可以安心睡觉了。


晚上八点,赞助商负责人出现。“哇,黄少,这个负责人好年轻啊,我还以为会是一个老头儿呢!”卢瀚文不禁感叹道。


“嘘~”黄少天连忙捂住卢瀚文的嘴巴,哪壶不开提哪壶,可是也不能怪他,他什么也不知道啊。


喻文州看着缓缓向他们走来的女孩唇角微扬。“好久不见了。”


女孩也是微微一笑,“好久不见。”随即掠过喻文州,走向了蓝雨经理。


喻文州看着女孩的背影,她天生就是一个当商人的料,现在做到这个程度似乎也在情理之中。


“队长队长,你看,她又上金融杂志了。”


“文州,你什么时候带女朋友回家啊?”喻妈妈担忧地问道,这孩子也不小了,却还一点动静都没有。


喻文州唇角微扬,从包里拿出最近一期的时代周刊杂志,指着封面上的女孩说道。“妈,她就是我女朋友,下次她有空了我就带她回来。”


喻妈妈一惊,她家儿子是不是傻了,这可是能上时代周刊的女孩!她家儿子能追到手?


喻文州但笑不语,不管他妈妈信不信,那就是他女朋友。


“没有我,你依旧闪亮。”


王杰希


“杰希杰希,我要这个王不留行,我最喜欢这个画家画的王不留行了,永远都那么好看。”女孩拉着王杰希在一家荣耀的周边店里逛着,看到墙上的王不留行时毫不犹豫地取了下来。


“杰希?”女孩迟迟没有听到王杰希的回复回头看向他。


王杰希笑了笑,“你喜欢就好。”视线却落在了画手的名字上。风里雨。


“希希,他们画的王不留行太丑了,我要去学画画,让他们看看什么是真正的王不留行!”


“队长,你看到最近出的王不留行画集了吗?太帅了,超级惊艳!”刘小别拿着自己刚刚淘到的王不留行画集跑到王杰希面前。


“看过了。”王杰希唇角微扬,这画集在出版前他就看过了。“我女朋友画的。”


众人目瞪口呆,难怪画的这么好看,情人眼里出西施啊!但是这个画手真的太有才了,这么好看的王不留行他们也想要。


“杰希,我们去结账吧。今天真是太幸运了,雨神的荣耀周边画集我从来没有抢到过呢,总是预售不到十分钟就被抢光了。”女孩说着嘟起了小嘴。


王杰希揉了揉女孩的头,“你想要我可以给你。”随即手一顿,现在的他已经没有任何身份能够去联系她了啊,怎么给她?


“真的吗?”女孩眨着大眼睛问道。


“给你钱买。”王杰希回答,他忘了他们已经有两年不联系了,现在的她画的画集再也不会第一个拿来给他了。


恭喜你,完成了自己成为一名画家的梦想,现在也不再只是画王不留行了。


评论

热度(3)